close

 
今日介紹產品~       

  目前最夯~Secretkey_可撕式染色唇膜     

Apieu_腮紅膏

韓國正妹愛用 自然妝感專用

banila co._Zero 皇牌保濕卸妝凝霜 韓國超夯粉蓋

為了跟大家介紹商品,本姑娘~來獻醜ㄌ....

哈哈!!

這一張照片我使用了,

Apieu_腮紅膏

 

8277

以及

Secretkey_可撕式染色唇膜       8278  

 

  

 

 

這剛畫好唇膜還未撕下(看起來比較紅)

 

73544    

這張唇膜已經撕下了,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淡呀!!

剛畫好時,親愛的友人有點被我嚇到(七月的...)

 

73532

 

到了晚上

該卸妝ㄌ....

啊!到了最討厭的時候ㄌ

本姑娘是個不太會卸眼睫毛的小孩,

說到卸眼睫毛,我就會感到煩躁,

因為每次不是沒卸乾淨,

就是手拙把自己搞成失明(眼睛都濛濛的>.<)

這就我不愛化妝的原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同的狀況呢??

最近出現一個蠻夯的產品,

又保濕又能卸妝,當然要試試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 卸妝(ZORO)             

它看起來很普通,我一直不太相信,它會讓我不再害怕卸妝

心想說姑且試試吧!!

如果好用就介紹給大家^^

於是我打開了蓋子,看起來好像凡士林

心中又遲疑ㄌ

這個,真假??

好吧!!不試怎麼知道~

我挖了一個十元硬幣的量

(我臉比較大,像單眼皮莎莎的可能只要五元吧!!) 

我往臉上一抹

我卸~

我卸~

我卸卸卸~

想不到

不用我十秒

臉上的妝

消失了

天阿!傑克~

太神了

 

 

 

73426  

 

 

 

 

P.S.

它不會黏膩,用好後只要少許的洗面乳,清洗一次,就很乾淨ㄌ^^

雖然看起來像凡士林,但不一樣的是凡士林比較不舒服,用好後又要用很多的洗面乳(好花錢喔!!我可是小氣女孩呢!)

而且,沒清乾淨又會毛孔阻塞,長痘痘><

 

arrow
arrow

    眼睛很小夢卻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