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離上次戴隱形眼鏡應該是 高中的時候了。那時候戴的是眼科診所配的,粉貴而且記得還滿硬的。我每天校車早上6:30開車。我都要每天凌晨5點就要起床準備。我眼睛超小的每次戴都要花半個小時以上。中午午睡時眼睛每次一醒來就超級乾的還會霧霧的。不術服。。。拆除也花半小時以上。。。

我大概戴了2個月就放棄了。。。從此以後我就過著獨眼龍的日子!一個眼睛超級明亮一個是近視的狀態,就這樣那顆近視的眼睛逐漸越來越模糊。

今年我邁入30,人生怎麼了。。沒有多成功,沒有多輝煌。。年輕的歲月好快就消失了⋯⋯我決定再這樣下去,我不行了。 想想應該要好好的來試試一直想要做的事或是以前未做的事物。 靈光一閃,想想現在的年輕女性都有戴有色放大片耶。。我的死魚眼是不是應該也來個大進級呢?沒有錢做醫美不然呢?

有了高中難受的記憶,還有這幾年恐怖新聞的影響⋯⋯人老了,膽子小了⋯⋯突然覺得戴隱形眼鏡是個灰長恐怖的事⋯⋯看到老江湖在戴隱形眼鏡我都快吐了。。眼睛要撐那麼開。。彩色會不會黏在眼睛上。。種種不優的猜測回憶

回到重點後來經過朋友的建議,她是戴海昌城市系列的,然後我上網再收尋ㄧ下,因為我個人比較懶再加上不相信自己可以真的消毒的很乾淨,所以覺得日拋應該是最方便也是最乾淨的一種方式!

我跑去買了海昌最新的心機系列,我第一盒是買棕色,因為看部落格有人說棕色很自然,後來又買了灰色因為現在有買ㄧ盒再送一對灰色試用覺得顏色不錯,之後又買了粉紅色因為我頭髮退了粉粉的顏色所以就買了。 第一次戴上去的感覺是奧運跑第一名的感覺⋯⋯ 我很害怕的一直把眼睛撐開⋯⋯花了一個小時戴上了!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戴上了! 接下來預期的刺痛感並沒有發生。。反而看到鏡子裡的自己,我的目珠我的老天爺啊!這個水亮的。。這是我的目珠嗎?!暗爽內

結論是海昌心機系列的隱形日拋,很棒,戴起來舒服不會刺激。我的眼睛其實也是很敏感的。當初是只買了一盒無度數的給左眼戴,發現效果很好也自然而且不刺激眼睛,隔天立馬衝去買了第二盒順便量了視力給右眼。接下來就僚洛去了我又跑去買了灰色與粉色。。老闆都認識我了,他超級開心的!

後續雖然戴了是舒適但是我的眼睛大約撐不過5小時就會開始霧霧的閃閃的乾乾的感覺。但是我有買海昌的淚液,點一點可以再撐個一個小時。總結彩拋本來就不該戴太久,眼睛累了就拆了吧⋯⋯我還是喜翻海昌的哦!之前看到香港都代購一箱一箱的,真的是台灣之光啊!除了眼睛變美,我也有了景色變成HD的感覺,原來我的世界比我想像的更美啊!我真的當獨眼龍太久了

付上我的試戴照片

第一張是心機粉 好粉嫩但是不做作

第二張是棕色 非常深邃 自然
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心機灰 非常清純形象

你喜歡哪一個呢?😍

因為眼睛撐不久,聽說,美洛康好像也風品不錯,價格一盒也是貴了100元,聽說材質更良好。。跑去外縣市才買得到,還好有事先預留不然又要跑空門

買了棕色,明天要去花蓮參加喜宴要來試戴看看。。再來分享一下!

謝謝觀賞

arrow
arrow

    眼睛很小夢卻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