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回使用了海昌日拋心機後,我買了美若康日拋隱形眼鏡,買了棕色的。2盒700元。但是現在小林眼鏡好像有在會員購買集點數,集滿100點可以折抵消費。你們可以去問看看。或是下載小林眼鏡的app看看也行。這是我使用的系列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 

 

這次我因為需要下花蓮參加喜宴,所以就買了來試用看看,記得上回我說海昌我很喜歡,但是我可能撐不到5小時眼睛會霧霧的看不見且乾乾的😅就垮了!

聽他的材質是月拋材質(啥意思?)總之材質比較好,但是ㄧ盒貴100元。我用了之後真的驚為天人

天啊!它真的感覺超級不一樣的,首先超級好戴進去的,我海昌是2個眼睛20分鐘,美若康是2顆10分鐘以內,哎呀,人家是新手嘛⋯⋯

戴上後體驗開始了哦!眼睛真的很像有氧一樣,我有好幾度以為我沒有戴隱形眼鏡一樣,因為我的眼睛也算是超級敏感的!真的他的價格我覺得很值得,戴起來明亮且自然。。水啦!要讓人感覺自己是天生自然美就用它吧⋯⋯

我第一天下花蓮從下午1點開車去做高鐵又轉台鐵之後做計程車到飯店,然後逛了自強夜市,大約是晚上八點了。之中天氣有點熱夜市人多啊,留下很多汗水💦,眼睛有出現矇矇的30秒,之後又沒有事了,這天我連淚液都沒有滴過哦!過程沒有不舒服的感覺⋯⋯也沒有異物入侵感,也不會乾。

帶了一堆食物回飯店後,我把隱形眼鏡拔掉,好拔沒事。天阿,捷克,好神奇啊!

我真的超級開心的,終於找到可以讓我舒適度百倍的日拋隱形眼鏡而且還有放大效果的。希望他們可以再出出其他顏色啊,例如灰色啊,藍色,粉色,等等他們現在有紫色,在想要不要來試試看呢?

第二天更猛,我ㄧ大早7點化妝後趕去吃早餐buffet,雖然超級想睡的,但是待在好的hotel放棄他們附帶的早餐自助餐真的太浪費了,再累都要去吃

第二天參加喜宴,轉達公車,等待火車,火車慢點,轉車高鐵,開車回家都已經是晚上12點。你相信嗎?原本建議只有戴8個小時內的眼鏡,

因為現實人生抵不過的事,我必須載到超時

 

但是我沒有事,或是我的目珠沒有跟我抱怨 依然舒適依然沒有存在感

當然我門要愛護眼睛,,這種事不能常做,但是我不得不誇獎ㄧ下。。。這隱形眼鏡太值得了,回購率100顆星!

聽說嬌生也不錯下回再來試試看好了!目前我已經深深愛上美若康,難怪它ㄧ直缺貨啊!

這是我戴上他的效果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謝謝觀賞

arrow
arrow

    眼睛很小夢卻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