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床後肚肚超級餓的,也不知道去哪吃?但是心中想吃西式早午餐,每到假日就想吃品質優良的西式早午餐。 之前非常喜歡的just diner現在生意超級好的,常常訂不到位,也常常沒有訂位,去到那無法進去吃,因為客人已滿或食材已煮完為理由。 今天發呆問我們家酷酷兄要去哪裡吃。。。我們家酷酷兄一句話也不說的就上路了⋯⋯今天好果斷哦⋯⋯

開到台中市國立美術館對面有一個小巷子,店面看起來根本不像餐廳,有點像在賣咖啡生財工具的店。要進去才知道的哦⋯⋯image.jpeg

這是他們家的名片,滿有質感的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開始點菜,價格還可以,大約180到250左右吧!

我快餓死了,點了一碗尼斯特沙拉,好像是190?! 忘記了。。。生菜新鮮有脆度,也有水份,不會苦苦的。鮪魚跟油醋醬也很棒,更喜歡水煮蛋的添加讓整體口感提升許多!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番茄有點腥味。。但是整體打4顆星,份量也不錯。我就一個人狼吞虎嚥的吃掉一碗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接下來又點了一杯夏天冰沙,葡萄柚加可爾必思與薄荷葉等所製成。。口感真的不會太甜,超級清爽的,有夏天的感覺⋯⋯不是黏膩煩悶的夏天而是去到度假小島那種清新沁涼的小島天堂。。幻想一下,我好久沒有去度假了⋯⋯人生啊。。。每天水生火熱,材米油鹽醬醋的人生。。。說真的好累人啊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總之很推哦!120元 

接下來就是主食了! 我還可以再吃,趕快!!

他們的招牌噴汁漢堡🍔!!!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這個很大哦!牛肉超級大的而且非常多多多汁

剛吃的時候要小心,真的會被燙成香腸嘴哦!小心謹慎啊!我一咬下去就噴汁了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真的很多汁,鼓掌👏  一份250隨餐附飲料 可樂汽水或紅茶

多汁美味,牛肉是我喜歡的厚層的,麵包也是我喜歡的厚實有咬勁的麵包單純吃還帶點微微甜味,好吃!不過牛肉還是有點太紮實可能絞肉太綿密?有點像牛肉丸。但是我整體是喜愛的哦。。老闆算很有心了!

旁邊附的馬鈴薯也炸的很剛好外酥內綿,脫油也脫的不錯!

我吃的很飽,因為份量都不錯!這樣的價格與質量我都接受!不是地雷,開心!

接下來是披薩,假如你是喜歡起司,起司控必點。。。屬於薄片比薩,上面看起來ㄧ層厚厚的都是各式起司哦!好美味啊,但不大,可是看它的起司量其實光這份吃完就飽足感很夠,菇類比薩,真正名字忘了。。。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一份180元 非常適合下午茶,點一杯飲料加比薩就很不錯嘍!

接下來是捲餅,一邊是捲好的一邊是自己捲。份量也很棒,好像是230元?隨餐都有附飲料 汽水或紅茶

image.jpeg

很香,那個肉醬!

基本上,是還滿值得去的哦⋯⋯

Pipe.牛逼館子

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64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1-00

電話:04-2372-2313

 

arrow
arrow

    眼睛很小夢卻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