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213.JPG

今天突然想到以前學生時代的事...時光飛逝<人事已非啊

第一次約會的心跳感 迫不及待的等著那個人..出們前不停的整理著自己..坦克不安 心跳加速..想要給他個好印象 但是又不想讓他覺得自己太迫切的認真打扮..女人自尊心嘛!! 但是又希望他的眼中自己是可愛的美麗的..

就用這個心情使用SIVANNA COLORS的眼影畫出了這個妝..影片如下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47anG_PA1E

 

 

題外話:

還記得第一次約會...那群都市的女孩把我這個鄉巴佬架在椅子 上..一個塗粉底  一個擦腮紅...一個塗口紅ˊ的 印象...短短的一個影像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..現在想起來還是甜甜的..只是人隨著時間都會變..我不想變不想長大..我想繼續做那個無頭無腦的我..我們一起歡笑 一起冒險..一起永遠21歲,可以嗎?

我一直癡癡地守候著這個信念..雷雨交加後 我回頭還是沒有等到你們...孤獨的心很不自覺的開始封閉了起來..其實漸漸的也很難跟陌生人接觸..因為不夠勇敢了 開始害怕了..

看著兒子不到5歲 很喜歡跟人打交道..老中小 黑色會臉色的人...他比我勇敢 

年輕真的很棒 18-25真的是精華,想想人一出生需要至少18年才能達到最少完整的身心發展健全..然後可以發光發熱,可以單純的喜怒哀樂,可以快速的悲歡離合的卻只有短短那7年..

32歲了..跟孩子 說對不起 媽媽我沒有很成功 沒能有個榜樣讓你們追隨..媽媽很抱歉 有時候還會跟你們鬧脾氣讓你們難過...媽媽希望也會繼續努力加油讓你們可以有快樂的童年..盡我最大的心讓你們可以比我更好 可以跳出媽咪的框框..可以隨心所欲永遠發光 永遠頭往陽光看著..

沒有事,我們ㄧ起加油! 

arrow
arrow

    眼睛很小夢卻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